限流之王

“如果说黎明永远不会到来呢?”

(双狼)极 致 沙 雕

是你考试考了三十分的梗

ooc注意

有一点闪夜/塞赫


01.

这一定是唯一一个会在晚修的最后一分钟发数学卷子的讲师。

“你多少。”​这是我的弱智同桌。

“三十。”​这是我。

“……”​

“想埋哪里?”​

“罗德岛烈士公墓,随便一个旮旯就行。不署名。”

真的,这件事,它弱智,但又真实。


02.

晚修结束后​我终于爬上了天台,颤巍巍地拿出手机打给我妈。

“妈,我考砸了,您别逼我。我在天台,风很大。我还小,但您要是……我真的想从这里跳下去。”​一气呵成顺水推舟。和隔壁赫默医师家的学姐学的。

我知道妈动手的话绝对不至于打死我。


03.

其实三十分这事儿我还是比较理智的,不像那什么失智博士。

但是上天眷顾我,我和医生世家的几个Lucky Dog不一样,我每次不及格都有送命的风险。

伊芙利特学姐不是也经常不及格吗,对对就是那个赫默医师和塞雷娅医师的女儿,每天都被阿消处理的那个。

她一旦不及格就,烧 卷 子。

然后告诉她妈说她六十几分。

当然如果她哪天不烧卷子了,那么就是赫默医师告诉她“你每点燃一份文件,就学习五分钟。”,所以她及格了。

但是每天她都高高兴兴快快乐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是危险分子的女儿!!


04.

“……”

我觉得也没得希望了:“我实话实说,我三十分。”

她大概应该也许可能不会跟我娘说。

“……家里还有别人,我开的免提。”

淦他娘的。

“对不起,你所呼叫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嘟——嘟——嘟——”

为什么。我只是一个流泪狗子头。我活的好悲伤在罗德岛杀肖邦。


05.

鲁珀人骨子里遗传的雷厉风行终于爆发了,我风风火火地下楼找到同桌:

“我说错了,别把我埋犄角旮旯里。”

同桌是个萨卡兹人,好巧不巧实战课也只拿了三十分。她看了我一眼告诉我:“回家前要不要去我家,我让我妈和我娘给你加点拐套个盾?”

“不用不用不用,”我哪怕豁出性命也要礼貌地推脱,“只能祈祷我回家的时候我妈同事已经走了。”

“你妈同事也拦不住你娘杀你的步伐吗?!”

“想多了,只有我妈能拦住她,”我拆开一盒顺来的pocky,“我挺怕那个拉特兰阿姨在我家的。只要有理有据她能赶在我娘前宰了我——你来点不?我从家里顺来准备过晚修的。”

“不用了,你赶紧送死去吧——明天早上来我家找我妈救你狗子命。”

这声音如此悦耳。


06.

我靠近家门,听见超大声的喊声和音乐声。

淦这群人怎么还没走,不过还好空姐姐可以奶我。

我应该不会死,应该不会死,该不会死,不会死。

会死。

死。

死!!!!

我打开家门走进客厅瘫在沙发上,感受到我娘杀妈的目光。

嗯?她杀谁妈?

嗯,应该杀我妈。

不对,她杀我妈干嘛。

对的,她杀我妈好像也没毛病。

就是她杀不了估计也不会真杀。

不对真杀有可能。

kao。

你这个连目光都散发着有对象的酸臭味的傻狗。

修饰语我自己加的,主语和我妈学的。


07.

我娘还在看着我,我好虚。

我要说服那个拉特兰阿姨站在我这边,最好拉上我妈反对我娘杀亲姑娘政策。

这样我娘砍我的时候我妈就会反对,然后我娘就会去砍我妈。

我真是个小天才电话手表。

拉特兰阿姨说,她看情况,毕竟我是一条傻狗这事儿不能怪我要怪遗传。

……哪里不对。


08.

我要不要把这事儿报告给我娘让她转移仇恨。

我妈说,你自己看着办。

是是是我自己看着办。可我一条傻狗我能怎么办。

我和我娘不是一种傻狗吧。

​我掏出楼下小商店买的pocky贿赂我妈。

“只要不疼怎样都好!!!”​我的要求。

“哦。”​我妈很懂。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我妈把这句话原封不转告给我娘​。

真的没有了。

我娘一刀直接削了我,一瞬间就死了,还真的不疼。


09.

补充说明。

我双亲是叙拉古出身,那个充满极端分子的叙拉古。

小的时候我娘会被街头混混追打到小巷最尽头,然后掏出匕首或者短剑砍死一个杀鸡儆猴,最后拿着胜利品翻墙离开,和墙外的我妈庆祝一下。

有的时候我妈会帮把手打劫,杀人越货是常态,这一点我娘还真做不到。

虽然我妈现在一直在干差不多杀人越货的活儿就是了。

但我还是第一次见这种傻狗情侣,眼神交流比说话还管用。

不过叙拉古贫民区深夜潜藏的暗杀者也不允许语言交流就是了,毕竟林子大了鸟也多。

哦哦,老早就有的默契啊。


10.

现在我在我同桌给我订的棺材里打字,等着那个拉特兰阿姨七天后带着我同桌双亲来复活我。

综上所述,傻狗果然是会遗传的。

来生不做鲁珀人。​


后记.

我被超度了,复活了,活的好好的。

我亲爱的娘依旧每天用那种炽热带着杀气还带着恋爱的酸臭味的眼神看我妈,同时用,啊不,不看我。

我亲爱的妈尽量不看我娘。

哪条傻狗说“,恋爱是相认的坟墓,婚姻是恋爱的坟墓”的 。

在我双亲这里从来就不存在坟墓。

存在的只有叙拉古的硝烟,爱,血。

和一个没有存在感的我。




——————————分割线——————————

我想做舟的私设,大概是教会一类

有人想看吗,问问

(小小声)


评论(1)

热度(68)